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日西安以多云为主 阵雨多发请市民出门备好雨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04 19:01:11
[摘要]未来几日,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安会阵雨多发,大家出门记得准备好雨具。

    4日西安晴雨相间,上午阴雨濛濛,下午天气转晴,阳光明媚。未来几天多云为主,阵雨多发,大家出门记得准备好雨具。

  今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方出现阵雨。截止下午4点,最大降水量为13.6毫米,出现在汉中汉台区,最高气温为30.7℃,出现在榆林吴堡,西安4日的最高气温为24.9℃。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平直西风气流和低层切变线影响,短期内我省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关中和陕南的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预计5日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阵雨。6日陕北多云间阴天,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宝鸡、杨凌、咸阳部分地区、西安西部、陕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7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宝鸡、咸阳北部、汉中大部、安康南部有小雨或阵雨。

  预计西安地区5日白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29℃。6日,多云,偏西地区有阵雨。7日,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阵雨 雨伞

上一篇:西安8月份土地出让金收入全国第5位 同比去年增加4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