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夫妇来鄠邑买葡萄 货款忘在酒店直到民警找来才发现丢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9-08 07:05:17
[摘要]一对夫妇住店时为了现金安全,将8500元现金装进塑料袋里压在枕头下,早起就把藏钱的事情忘了,直到警察找上门。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一对夫妇住店时为了现金安全,将8500元现金装进塑料袋里压在枕头下,早起就把藏钱的事情忘了,直到警察找上门。

  9月4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鄠邑区梦幻宾馆经理王云鹏来到公安鄠邑分局沣京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打扫房间卫生时发现一塑料袋内装有大量现金。民警迅速与报警人到达宾馆,发现在宾馆205房间枕头下压有一白色塑料袋,内装有大量人民币,经民警现场清点共计8500元。

  在调取入住人员信息和视频资料后,根据住宿人员入住时间及询问宾馆是否可以停车等信息,民警走访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寻找车辆信息,同时将入住人员肖某的信息在公安网内进行比对。

  通过民警大量工作,在全国驾驶人员信息系统找到入住人员肖某的联系方式。

  民警电话联系到入住人员肖某,肖某称其9月3日入住梦幻宾馆,但没有丢失财物。民警让其仔细检查随身物品,肖某才惊慌地说8500元货款不见了。民警安慰肖某并询问相关信息后,告知肖某货款已找到。

  见到民警后,肖某连声感谢。经了解,肖某夫妇系四川省达州市人,丢失的钱是买鄠邑区葡萄专款。二人9月3日入住梦幻宾馆,为了安全,睡觉时将8500元货款压在枕头下,次日早上为了赶时间,退房时将货款遗忘。经过询问及身份核查后,民警将货款返还给肖某夫妇。肖某夫妇特别来到梦幻宾馆,对拾金不昧的宾馆店主王云鹏进行了当面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宾馆 大量现金 遗忘

上一篇:临潼一建材生产车间起火11名工人安全撤离 着火原因正在调查 下一篇:西安72岁老人义务教太极拳40年 有学生通过练习治好半身不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