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年过去了 两个老男孩还在为中国篮球“遮羞”

社会新闻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阿乐 2019-09-09 08:28:52
[摘要]纵观5场世界杯,31岁的易建联是中国男篮中年纪最大的球员,但依然是阵中的定海神针,看看阿联近10年世界大赛的表现,便一目了然。

  回过头来看,这一点,年轻球员们是否该反思呢?在这样优越的条件下,是否做到专注和努力?在没有绝对的实力之前,是否应该多接受一些批评声?而在下一次失利的时候,媒体和球员,也没有必要再用成长的代价,作为借口了。

  阿联在今晚之后,不可避免地将告别国家队,08黄金一代的球员随之告别历史舞台。我们的未来靠谁撑起,仍是一个问题。姚明经历改革期的阵痛,面临的阻力必然比此前更强,能否继续推进,真的需要我们的支持。

12年过去了,两个加起来69岁的老男孩,还在为中国篮球“遮羞”……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姚明 易建联 亚锦赛

上一篇:四川内江威远发生5.4级地震 致1人死亡63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