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12家医院开展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 最高可获3万元救助金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9-09-12 07:53:26
[摘要]今天是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今天是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昨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目前陕西已确定12家定点医院开展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为患儿提供医疗费用补助。

  这12家医院是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妇幼保健院)、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友谊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宝鸡市妇幼保健院、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汉中市中心医院、延安大学附属医院。

  据了解,18岁以下儿童在定点医院接受诊断、手术、治疗和康复的,医疗费用报销之后自付部分大于3000元的均可得到救助。自付部分在3000-4000元之间,补助3000元;自付部分超过4000元的,按自付费用的75%予以补助,最高可获得3万元救助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患儿 救助金 妇幼保健院

上一篇: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医保报销比例将提至50%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