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雨的中秋爱心涌动 一对母女冒雨给烫伤孩子送来2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9-15 18:38:39
[摘要]被开水大面积烫伤的1岁小朋友童童情况怎么样了?中秋假期里,很多市民都牵挂着这个可怜的孩子,冒雨前往医院送钱送物,也有不少热心人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援助这个贫困的家庭。

1.jpg

  被开水大面积烫伤的1岁小朋友童童情况怎么样了?中秋假期里,很多市民都牵挂着这个可怜的孩子,冒雨前往医院送钱送物,也有不少热心人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援助这个贫困的家庭。

  热心母女俩不肯留姓名 叮咛教育孩子感恩社会

  9月12日,华商报A8版以《1岁男童抓倒暖水瓶 大面积烫伤令人心疼》为题,报道了童童的不幸遭遇,这个来自铜川耀州区瑶曲镇背阴村贫困户家庭的孩子,刚过1岁生日,却在9月8日不慎发生意外,被开水大面积烫伤,重度烫伤面积达36%。由于伤势严重,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治疗几天后,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期。而重度烫伤救治过程长,花费极高,整个治疗至少需要1个月,至少需要十多万元,而合疗报销需要先在医院支付全款,拿着票据回乡报销一部分,但前期的这笔医疗费对于这个贫困家庭而言无异于天文数字。

  “这几天过节,又下雨,不少热心人专门赶到医院,给孩子送钱送玩具,太令人感动了。”9月15日,童童的爸爸卞师傅告诉记者,一位老太太和女儿,冒着大雨来到医院,送来了2000元,连姓名都不肯透露,只是叮嘱等孩子长大了,要教育他回报社会。还有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本身家里也不宽裕,亲手送来了400元。一位老奶奶不仅给孩子带来了400元红包,还送来了一堆玩具,还有一位老先生专程从高陵赶过来,他自己身体也不大好,腰都有些直不起来,却送来了1000元。还有更多的热心人,通过微信转账,有的500元,有的300元,给孩子送来了爱心和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雨 中秋 爱心

上一篇:5岁小男孩雨天独自坐上公交车 热心公交司机帮其找父母 下一篇:中秋小长假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加开88趟列车服务旅客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