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员工突患重症 西安一广告公司老板发起募捐筹得15万余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9-17 20:31:43
[摘要]员工突患尿毒症,西安一广告公司老板王先生发起募捐,共296位爱心好友捐助,捐款总额154066元。

      老板的募捐信与员工的感谢信,两封信,诠释了爱、善良和感恩。

  9月17日,西安一广告公司老板王先生的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封感谢信,信上是这样写的:公司29岁的员工杨女士突患尿毒症,在单位,她是大家的开心果,与人和善,风趣幽默,本是花样年华待字闺中,却遭此劫难。经济拮据的她难以支付巨额医药费,身为公司的一员,向上、向阳、向善一直是大家共同的追求,希望大家伸出援手,为年轻的生命,点燃生命之光。信后附着一份长长地捐款单,2000元、500元、200元……上面记录了一笔笔款项,共296位爱心好友捐助,捐款总额154066元。

  “我是17日中午12时许开始在微信工作群及朋友圈中发起募捐,截至下午7时,仅7个小时就有296位爱心好友捐助了154066元,次日,我就会去医院将这笔善款亲手交给杨女士,让她安心治病。”王先生说。

  9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杨女士,29岁的她已在该广告公司工作近6年。“前段时间我发现身体多处有淤青,9月12日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CKD5期),安排在下周做手术,以后要长期做透析,如果透析结果不乐观的话还要换肾,现在也不知道需要花多少钱,看到老板在群里发的募捐信,真的特别感动,写了一封感谢信予以回应。”

  这封感谢信写道:感谢敬爱可亲的王总和亲爱的大家,因为有你们的帮助和支持,让我的内心充满了力量和希望,让我不知不觉心态都变好了,积极战胜病魔,盼能早日走回工作岗位。

  “我们家是农村家庭,两个妹妹还处在找工作阶段,都没有多少积蓄,能遇到这么好的老板很不容易,只要条件允许,我会一直在公司干下去。”杨女士说。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广告公司 西安 募捐

上一篇:一众名导合力打造《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岁生日献礼 下一篇:咸阳机场启用Ⅱ类盲降 大雾天气所有航班未造成延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