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再忍忍雨快停了 20日起天气转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18 07:16:04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受副高外围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18-19日我省仍有明显降水天气,20日降水逐渐结束。

  再忍两天,雨就停了

  雨雨雨,从9月9日到昨日,几乎连续不断的降雨让人抓狂。即便看到太阳露脸,也不敢高兴得太早,总担心喘口气雨再继续。久不见晴日,有网友抱怨“难道开启了降雨包月模式”?好在预报显示,20日雨就停了,再忍两天,发霉的心情就可以拿出来晒晒了。

  今明阴雨继续 20日起转晴

  雨雨雨,最近天气的关键词就是雨一直下。别着急,这场雨20日就要停了。

  昨日除陕北北部外,全省大部分地区均出现降雨,8时至16时全省共1506个观测站出现降雨,强降雨区主要集中在关中南部和陕南。

  截至下午4时,除府谷、子洲、米脂和佳县最高气温超过25℃外,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不足25℃,具体分布:陕北北部24℃~27℃,陕北南部20℃~24℃,关中大部、陕南16℃~21℃,西安19.6℃。

  最新预报显示,受副高外围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18-19日我省仍有明显降水天气,20日降水逐渐结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4℃~18℃

  明天 阴有中雨 15℃~18℃

  后天 阴转多云 15℃~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阴雨 晴天

上一篇:今起西安地铁调整运行图增加运力 4号线末班车延长至23:38 下一篇:8月西安新房价格涨幅收窄 二手房停止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