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916路公交车现在还是人工售票 车上还没空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20 14:01:02
[摘要]916路通村客运班线为司乘人员售票,严格执行物价部门固定的客运班线阶梯票价,目前暂不支持扫码支付业务。

  近日,有乘客反映,916路公交车从高新CBD到长安区西工大新校区,沿途经过好几所高校,乘客非常多,但现在一直人工售票,车上也没有空调,非常不便,什么时候可以用手机支付?

  对此,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经了解,916路隶属于长安区客运公司,是由明德学院发往草阳村的客运班线,线路配车37辆,执行班线客运定时、定点发车制度。受企业性质和通村道路复杂路况及安全通行条件限制,发车间距以及运营条件无法达到城市公交标准。

  916路通村客运班线为司乘人员售票,严格执行物价部门固定的客运班线阶梯票价,目前暂不支持扫码支付业务。

  针对乘客反映的问题,西安市运管处已责成运营公司加强调度管理,科学合理调配车辆。下一步,长安区将对现有小公交逐步更换为纯电动公交车,届时长安区内大部分线路将采用无人售票可刷卡纯电动空调车,方便市民乘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人工售票 手机支付

上一篇:陕西省将招录558人消防员 定向招退役士兵223名 下一篇:庆祝建国70周年 陕西省检察机关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