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浪走!跟雨水说“拜拜” 西安近期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21 17:45:03
[摘要]21日西安阳光灿烂,天气晴好,好天气还将持续,秋高气爽的时光,赶紧出游吧。

  21日西安阳光灿烂,天气晴好,好天气还将持续,秋高气爽的时光,赶紧出游吧。

  21日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20日至21日晨全省出现51站次大雾,全省发布大雾黄色橙色预警信号2期。截止21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5℃;关中大部19~28℃,西安26.1℃;陕南大部22~28℃,最高安康白河为28.4℃。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预计2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安地区9月22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2℃,偏东风2-3级;9月23日晴转多云;9月24日多云间阴。最近一直是好天气,秋游可以安排起来了。

  天气趋势:

  9月2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9月23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晴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9月24日:榆林晴天间多云,延安晴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好 出游

上一篇:陕西省2019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今日启动 下一篇:坚持了7年!西安10岁男孩每天早上在家升国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