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家庙街办集中检查紫昕华庭、恒基碧翠等小区环境卫生

滚动新闻 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9-22 14:09:10
[摘要]胡家庙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相关责任科室检查国卫复审重点备检点-紫昕华庭、恒基碧翠等小区大环境卫生,毒饵盒合格投放及健康教育宣传工作落实情况。

5d870cc43addd.jpg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日,为巩固落实辖区国卫复审工作成果,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国庆前辖区大环境秩序、卫生落实情况,提升市民对国卫复审知晓率、认同感、参与度,营造较强迎国庆气氛和国卫复审宣传氛围,9月21日,胡家庙街道各科室全员上岗不休息。在主要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下,组织各科室再检查、再推进、再落实国卫复审工作迎检点。


来源: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庙 街办 卫生

上一篇:西安市城管检查563个小区商场等 还有小区仍未实行垃圾分类 下一篇:坑友没商量!西安男子醉驾压伤行人 让无照饮酒的朋友驾车送伤者就医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