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佯装买东西实则偷手机 韦曲多起店铺内盗窃手机案告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9-25 18:53:24
[摘要]近日,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面的理发店、医疗诊所、快递店、复印打字店等发生多起店铺内盗窃手机案件。

  一男子频繁出入理发店、快递店、复印店等,假装进店买东西,趁店员不注意,将柜台手机盗走,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面的理发店、医疗诊所、快递店、复印打字店等发生多起店铺内盗窃手机案件。嫌疑人假装进店购买物品,趁着店员不注意,将柜台手机盗走。

  案发后,公安长安分局便衣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就案件侦破工作多次和韦曲派出所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经过近一月的串并案分析、轨迹跟踪,最终锁定西安雁塔区南窑村单某(男,31岁)。经审讯,落实案件6起,于9月23日将其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韦曲 窃手机 店铺

上一篇:为解决油气管线跨区域安保问题 陕西省即日起建立协调联动机制 下一篇:天安门国旗班首任老班长来西安 为医患分享国旗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