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2019年第三期“企业大讲堂”

航天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9-26 09:52:15
[摘要]​9月24日,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2019年第三期“企业大讲堂”,为辖区7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

  9月24日,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2019年第三期“企业大讲堂”,为辖区7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

  活动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杨生斌教授,围绕“航空制造企业人力资源招聘与配置工作方法探究”的主题开展讲座。杨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在走访调研中了解的实际情况,从企业选才原则、人才配置原则、创业团队招聘工作方法以及招聘的数字化工具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解读和案例分享,为基地企业做好人力资源招聘与配置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在互动交流环节,杨教授就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十分贴合实际,会将学到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法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企业人才招聘与配置,发挥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企业人才竞争力。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王傅田

相关热词搜索: 航空基地 “企业大讲堂”

上一篇:打造丝路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区 西安航天基地“智慧航天·5G生活”项目集中签约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