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主题宣传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9-26 13:07:54
[摘要]为了进一步提高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的知晓率和企业稳岗返还申报率,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积极走进辖区企业,提供上门宣传和指导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稳岗返还政策红利,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为了进一步提高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的知晓率和企业稳岗返还申报率,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积极走进辖区企业,提供上门宣传和指导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稳岗返还政策红利,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工作人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报条件、返还标准、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对企业在申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逐一解答,并积极鼓励企业将稳岗返还资金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相关支出,不断提升参保职工的技术技能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定就业岗位的功能,形成企业发展与社会保险制度发展的良性循环。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王傅田

相关热词搜索: 航空基地 失业保险 稳岗补贴

上一篇:西安航展播撒航空梦的种子 陪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