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公开征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6 18:23:14
[摘要]陕西省筹委会发布消息称,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

  9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委会发布消息称,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

  全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是我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举行的第一个全运会,也是第一个在中西部地区举办的全运会。同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圆满实现中华民族第一个一百年目标,向第二个一百年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伟大征程。在陕西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1年8月下旬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将于2021年9月上旬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全运会开(闭)幕式主要包括暖场表演、仪式和文体展演三部分,征稿截至日期从2019年9月26日至11月30日18:00时,接受邮寄和送达两种递交方式,均需提交电子版。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将组织文化、艺术领域知名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方案进行评选。开幕式和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各设优秀奖10名和入围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开幕式概念创意方案优秀奖的奖金为人民币20万元、入围奖的奖金为人民币5万元;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优秀奖的奖金为人民币10万元,入围奖的奖金为人民币2万元。

  本届全运会开(闭)幕式的赛事背景、总体要求、征集方式、奖励方式、内容框架等内容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网站《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征集公告》。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全运会 征集

上一篇:注意!“十一”期间临潼区这些路段将对客、货运车进行管制 下一篇:未来三天陕西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风清气朗适宜出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