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西安闭幕 韩勇出席并讲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9-09-26 18:28:57
[摘要]9月26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西安闭幕。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9月26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西安闭幕。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强主持会议,副主席祝列克、李晓东、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省政协常委分5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作的重要贡献,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下功夫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韩勇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出信仰、学出感情、学出本领、学出成效,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联系实际,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做好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当前的形势任务和新时代党对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及重点工作。他强调,政协常委要在学习上做表率,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做表率,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做表率,要在担当委员责任上做表率,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韩勇指出,加快市场化改革,不断释放发展活力,是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改革开放的指示要求,不断解放思想,着力破解发展难点,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取得实效,促进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要加快要素市场化改革,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场化改革精准落地,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政协 常委会

上一篇:陕西公开征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 下一篇:未来三天陕西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风清气朗适宜出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