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百般演戏仍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鄠邑警方抓获三名在逃人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27 07:43:08
[摘要]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民警在高速鄠邑收费站出口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本地牌照的SUV副驾驶位置,躺着一名男子。靠近后,民警看到该男子闭着双眼手捂着肚子,不停地喊疼。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民警在高速鄠邑收费站出口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本地牌照的SUV副驾驶位置,躺着一名男子。靠近后,民警看到该男子闭着双眼手捂着肚子,不停地喊疼。

  面对民警询问,男子始终不愿提供自己的个人信息,自称未带身份证。说自己曾经得过阑尾炎。民警提出帮忙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时,得到的依然是男子含糊其辞的回答。据此民警认定,此人身上一定有“故事”。

  不出所料,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没有找到任何证件,只发现了一款老旧的手机。这部电话里只存储了一个没有备注姓名的号码,而且所有的通话记录都只有号码,没有姓名,这更加重了民警的怀疑。

  “既然不去医院,那去刑警队检查吧!”民警说道。一听这话,这名“戏精”上身的男子眼看自己演不下去了,径直坐起身来说:“不用去刑警队了,我老实交代,我是逃犯。”男子称,自己压根没病,只是车辆下高速时,发现有民警检查,自己心虚,想着装一装病或许能蒙混过关。

  经审查,该男子33岁,周至县人,2015年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周至县公安局网上追逃。同样,通过检查盘问,9月23日、25日,鄠邑警方又先后抓获一名河南籍在逃人员和一名安徽籍在逃人员。

  目前,3名涉案在逃人员均已被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本报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警方 在逃人员 网上追逃

上一篇:陕西26位老干部获颁纪念章 多人曾多次被毛主席周总理接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