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辉煌壮丽70载追赶超越再出发 新时代陕西奋力谱写腾飞新篇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30 09:01:00 编辑:刘永拓 作者:毛嘉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言:峥嵘岁月谱写辉煌壮丽,奋斗不止铸就发展奇迹。为礼献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陕西追赶超越新动能,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华商网、二三里、华商报承办的“辉煌壮丽70载·追赶超越再出发——腾飞吧陕西”大型主题航拍活动于7月初启幕。本次活动以空中视角纵览三秦大地,俯瞰锦绣河山,全新阐释新时代美丽陕西、生态陕西、文化陕西的动人风貌。截至9月末,拍摄和采编团队踏遍全省各市区,把脉经济发展、探访人文荟萃、记录山川秀美、见证脱贫攻坚,用影像和文字展现陕西在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壮丽成就,以历史功绩鞭策3800多万陕西人再续辉煌。9月30日,“辉煌壮丽70载·追赶超越再出发——腾飞吧陕西”专题片磅礴发布!

华商网讯 秦岭擎起脊梁,黄河澎湃着血脉。陕西,是承载中华文明五千年荣耀与梦想的地方。她从炮火中走来,历史底蕴与红色基因孕育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2018年末,全省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到33319元和11213元,与1980年相比,分别增长了80.9倍和77.9倍。

2015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为陕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根本路径。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埋头苦干、锐意创新,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从1949到2019,陕西随着新中国成长的脚步,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等社会各个方面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陕西犹如西部高原雄鹰振翅翱翔、应势腾飞,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辉煌壮丽 腾飞陕西 追赶超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