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陕西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0-08 11:56:19
[摘要]国庆长假期间,陕西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实现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国庆长假期间,陕西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实现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截至10月7日17时,全省没有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和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全省高速公路没有发生大规模、长时间交通拥堵,广大群众在平安祥和的环境中欢度国庆假期。

  省公安厅提早着手,节前多次召开会议,对全省国庆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针对突出问题和重点环节加强工作部署和调度,以更高、更细、更严的工作标准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国庆期间,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多次对全省公安机关进行视频调度,就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省公安厅每天对全省社会面管控、旅游景区和交通秩序等综合情况进行视频调度,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负责同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高效运行。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持续部署警力开展巡逻,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同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整治群众特别关心的突出治安问题。各地公安机关进一步强化社会公共安全管理,针对国庆期间大型活动、旅游景区、消防防火安全管理,强化入场安检、客流疏导、秩序维护、周边防控及应急处突措施,全省十余场次大型活动均平安圆满举行。各地加强旅游景区警力部署,确保景区秩序良好,让省内外游客满意而归。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我省加大对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重点时段和路段的巡查密度和力度,突出加大对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危化品违法运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在易堵路段增设巡逻岗位,增派警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此外,省公安厅政务微博@陕西公安持续编发实时路况等各类服务信息,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社会治安 平稳有序

上一篇:尴尬了!西安市民买从英国飞美国的机票 航空公司突然破产 下一篇:高新六路卫生、信号灯问题已整改 部分区域违停问题仍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