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委托壹心车行卖车 结果车不见了钱也没拿到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0-08 18:23:05
[摘要]不单单是李女士售车出了问题,市民王先生通过西安壹心行二手车购置了一辆二手宝马车也出了问题。

  李女士将私家车委托西安壹心车行二手车代为销售,然而过去了一个多月,李女士的车不但找不到踪迹,钱也一分没拿到手。而该车行老板也拒绝出面解决。

  车主:  委托卖车   车不见了钱也没拿到手

  “打算换车,小区外就有一家二手车行,8月初,我在文兴路的这家名为西安壹心行二手车咨询。”市民李女士说,当天就把车钥匙留在了车行,对方也说会帮她联系买家。

  车放在了二手车行后,李女士没事还会在网上看了看自家这款车的二手行情。

  “8月中旬,我发现有一家网络二手车平台上把我家的这辆车放了上去,可是我却毫不知情,就赶紧去西安壹心行二手车问是怎么回事,车行称这个网络平台和他们是合作关系。我又联系这个网络平台得知,我家的车已经被销售了。”可对于李女士来说,她既没有帮助买家过户,更未见到一分钱的售车款。

  “从8月27日,平台将我的车售出后,目前过去一个多月了,我至今未拿到车款。”,期间,李女士多次找西安壹心行二手车沟通,但一直未能解决。

  买家:买了辆二手车交了钱 却迟迟不给办过户手续

  不单单是李女士售车出了问题,市民王先生通过西安壹心行二手车购置了一辆二手宝马车也出了问题。“也是8月份,我向西安壹心行二手车支付了25万元购车,车给我了,可二手车行并不给我办理过户。”

  25万元购车款一次性支付,车也拿到了手,可车没过户这让王先生心里嘀咕。

  “车没过户,这车是不是就还不算我的。”王先生的担忧确实存在,“9月份,原车主就联系我了,让我把车还给他,车主称他把车委托给西安壹心行二手车销售,目前没有拿到一分钱的车款,要求我把车还给他。可我早就把车款给了二手车行了。”

  涉及数十人,企业负责人一见记者转身就走

  华商报记者从多位西安壹心行二手车客户了解到,出现售车未拿到车款,购车未能完成过户的车主目前有数十人。“光我们维权微信群里的人就有四十多人,还不算其他没在群里的人。”10月8日,多位车主和购车人告诉记者。

  10月8日,华商报记者陪同李女士在西安壹心行二手车见到了该企业负责人韩某,在得知华商报关注此事后,韩某表示还有急事要处理便转身离开。

  针对记者追问这数十人买车不给过户,卖车未见车款的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肯定会解决的。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车 交易

上一篇:西安交警公布10条道路交通危险路段 有没有你常走的? 下一篇:车主莫慌!发改委确认10月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