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钟楼西侧社会路40年老小区盼通天然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0-12 18:27:05
[摘要]家住西安市社会路的王先生很苦恼,两栋40多年的老楼,至今没有安装天然气,眼看天凉了,他又开始担心冬天的供暖问题。

  家住西安市社会路的王先生很苦恼,两栋40多年的老楼,至今没有安装天然气,眼看天凉了,他又开始担心冬天的供暖问题。

  王先生说,社会路位于钟楼西侧,是西安最繁华的地段,可家里却一直没有通天然气。院子属于房管局的老楼,都是六层,共有90多户人家,没有物业,居委会来收垃圾费。以前冬季取暖就靠煤炉烧土暖气,后来为了减霾大家也把煤炉拆了,但取暖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大家盼着安装天然气,有一阵子说要给装天然气了,后来又说不给装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记者就此向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情况,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小区确实有住户曾提出想安装天然气,公司也派人去看过,由于小区没有物业,刚好旁边的院子正在申请安装,是社区办的报装手续,所以公司就向社区提出能否将这个院子也带在一起申办报装,社区也很支持,积极办理手续,但收取费用的时候,该小区的费用收不上来,一些住户不肯交钱,因此无法安装。“当时办理手续的其他院子,都已经通气了。”

  对此,王先生说,不知道别的住户情况,但他确实是想装天然气,而此前并没有人通知过他要收费用。“能不能管道先装上,不能因为有人不用,别人就不能用吧?”王先生表示。

  但秦华天然气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天然气管道要穿过每家住户安装,如果有住户不愿意安装,就很难施工。

  对于这个解释,王先生很遗憾,他希望能有办法,给自家安装上天然气。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小区 供暖 手续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权王军决定逮捕 下一篇:西安公交实时查询区域再升级 西咸38条常规线路也可以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