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未央区将扶持设立民校、政府购买学位等方式保障入学需求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19-10-14 20:36:27
[摘要]采取扶持设立民办学校、政府购买学位等方式,千方百计保障入学需求。确保3年共新建6所幼儿园、1所高中,改扩建13所小学,1所初中,新增学位1.8万个。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10月14日下午,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教育改革新闻发布会(区县专场)”,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介绍了未央区落实西安市教育改革的具体措施:

  采取扶持设立民办学校、政府购买学位等方式,千方百计保障入学需求。确保3年共新建6所幼儿园、1所高中,改扩建13所小学,1所初中,新增学位1.8万个。

  力争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

  未来三年,每年再招聘教师300人,着力锻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铁军。

  我们将大力实施“三名”工程,力争用3年时间,培养在省市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型校长30名和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200名。

  全面完成“一键报警”安装,确保封闭化管理、一键报警、保安配备3个100%要求落实到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扶持 设立 民校

上一篇:西安7区县公布教育改革举措 你关心的曲江高新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