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男子持木棍袭击西安北客站执勤哨兵 结果7秒就被拿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0-17 14:44:50
[摘要]10月15日22时52分,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三中队战士李余洋临危不惧、果断出击,不费一枪一弹成功处置一起哨兵遭袭事件,现场控制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行凶木棍一根。

5da80d1ad0239.jpg

与此同时,带队干部排长李金柯接报后迅速判明情况,边行动边报告,带领机动备勤组携带处突器材于22时53分赶赴事发现场增援处置,与公安民警一同将其移送至铁路公安处北站派出所。

  此次成功处置巡逻哨兵遇袭事件,得益于执勤哨兵平时的刻苦训练和反复研练。近年以来,该支队紧贴任务实际研讨战法紧贴战场需要锤炼官兵,针对不同时期、不同地域、不同任务需求等特点,不定期与驻地民警展开实战化联合演练。支队还根据、视线通透、快速机动等原则,先后整改执勤隐患7处,调整执勤哨位3个,进一步增强了武装联勤巡逻的实战性和安全性。

  据悉,该支队今年已先后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捣毁制毒窝点1个,成功处置突发事件3起,得到了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徐生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客站 哨兵 执勤

上一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形象宣传片《我们在一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