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男子持木棍袭击西安北客站执勤哨兵 结果7秒就被拿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0-17 14:44:50
[摘要]10月15日22时52分,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三中队战士李余洋临危不惧、果断出击,不费一枪一弹成功处置一起哨兵遭袭事件,现场控制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行凶木棍一根。

5da80d1aafcc2.jpg

10月15日22时52分,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三中队战士李余洋临危不惧、果断出击,不费一枪一弹成功处置一起哨兵遭袭事件,现场控制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行凶木棍一根。

  15日晚22时51分,距西安北客巡逻组完成全天定点警戒任务结束已不到10分钟。正在担负定点警戒任务的下士李余洋发现1名身着浅绿色帽衫的男子手持木棍在警戒点周围徘徊,遂提高警惕。这时,该男子绕到联勤岗亭东侧,从拐角处接近警戒哨位,李余洋发现该男子越过警戒线后,立即口头警告并勒令其退出警戒区域,同时向巡逻组长报告情况。

  说时迟,那时快。该男子无视警告,挥舞棍棒向执勤哨兵头部砸去。李余洋迅即用钢制盾牌予以格挡,随即迎面抗击该男子并将扑倒制服在地,与前来增援的2名组员共同将其铐起予以控制,顺利夺下凶器,整个过程用时7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客站 哨兵 执勤

上一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形象宣传片《我们在一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