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告别“扛罐上楼” !西安菜市场小区200户居民终于通气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0-18 18:47:27
[摘要]“小区终于通天然气了,儿子说给我买台壁挂锅炉装上,再也不用大冬天缩在被子里取暖了。”10月18日,西安市新城广场社区菜市场小区的王师傅高兴极了,今年冬天小区200户居民再也不用挨冻了。

5da9911aa0dcc.jpg

针对老旧小区居民“用气难”问题,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多次组织社区共同探讨通气可行性方案,入户调研摸排,并提交立项安装申请。依托西安市政府开辟的老旧小区天然气报建审批的绿色通道政策,在街办及居民的配合下,采取了专项专班重点跟进、项目经理一站负责制,多次上门现场勘探,挨家挨户督促整改,最终问题得到一一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菜市场 壁挂炉 天然气

上一篇:国务院核定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为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下一篇:2019年西马将于本周日开跑 172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