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告别“扛罐上楼” !西安菜市场小区200户居民终于通气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0-18 18:47:27
[摘要]“小区终于通天然气了,儿子说给我买台壁挂锅炉装上,再也不用大冬天缩在被子里取暖了。”10月18日,西安市新城广场社区菜市场小区的王师傅高兴极了,今年冬天小区200户居民再也不用挨冻了。

5da99117ecee2.jpg

“小区终于通天然气了,儿子说给我买台壁挂锅炉装上,再也不用大冬天缩在被子里取暖了。”10月18日,西安市新城广场社区菜市场小区的王师傅高兴极了,今年冬天小区200户居民再也不用挨冻了。

  菜市场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由于各种原因始终没有安装天然气,居民做饭大多使用瓶装液化气,小区居民期待将天然气接进家门的愿望由来已久。由于小区年代久远,房屋建筑结构不符合天然气安装规范,没有建审手续,没有物业等机构牵头组织等问题,将天然气接进家门的愿望一直没有实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菜市场 壁挂炉 天然气

上一篇:国务院核定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为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下一篇:2019年西马将于本周日开跑 172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