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蓝田机场已启动建设 将建成通用航空产业园的重要载体之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何宵 2019-10-18 19:49:11
[摘要]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所在的内府机场,是西安航空基地通用航空产业园区的主要产业载体。

为期5天的2019西安航展正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华商记者获悉,目前,西安蓝田机场已启动建设,将成为西安蓝田通用航空产业园的重要载体之一。

  依托西安蓝田机场,西安航空基地将大力发展技术研发、装备制造、飞机销售、航空物流等产业板块,同时更加注重功能性,大力改善通航作业飞行环境,开展警用航空、应急救援等业务,进一步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打造大秦岭保护运营中心、西安市应急救援中心,为守护绿水青山和群众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所在的内府机场,是西安航空基地通用航空产业园区的主要产业载体。经过多年建设运营,现已成为西北地区标准最高、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机场,为通航企业提供良好的飞行条件,也为西安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华商记者 魏晓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蓝田 机场

上一篇:西安一家开在省医院家属院里的“画廊” 八旬老人用烙画爱生活 下一篇:10月24日起西安游5(306路)公交迁移至纺织城客运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