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郑州街头宾利逆行撞向路边停放两车 司机疑似酒驾

要闻 大河报 2019-10-21 13:39:32
[摘要]由于宾利汽车损坏严重,机油漏了一地,巡防队员用警戒线将事故现场围了起来。

  10月21日凌晨4点多,一辆黑色宾利汽车在福元路上由西向东行驶,突然撞上停靠在路北的两辆车后又将附近一门店空调撞坏。车内三个人中有一女子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

  由于宾利汽车损坏严重,机油漏了一地,巡防队员用警戒线将事故现场围了起来。现场围观群众也越来越多,造成交通拥堵,队员立即上前疏散围观群众,维持现场秩序。

  据附近环卫工师傅说,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进一步了解情况,当时司机面部很红,身上酒味很大,像是刚喝过酒。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大河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司机 宾利汽车

上一篇:湖北核载9人面包车挤15人、半数是小学生 司机被记12分 下一篇:发改委:9月猪肉及替代品价格明显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