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莽大汉"和"女汉子"演双簧 男子被这对情侣骗40万

要闻 上游新闻 2019-10-21 13:37:02
[摘要]此后,“苏沐夏”以玩游戏买装备、还信用卡、爷爷生病等理由,明示或暗示王先生打款给她,王先生先后打款共计40余万元。

  “中日混血美女”、“跨国企业高管独生女”、“20岁出头的白富美”……这样的女生在网上找男朋友,你信吗?近日,一男子为网上认识的“白富美”打款40万元后发现上当受骗。

  今年9月,一男子来到沙坪坝公安分局报警,称被一女子骗了40万元。报警人王先生说,,两年前,他通过某直播平台认识了一个ID名叫“许你一世欢愉”的网友,两人十分聊得来,随后通过加QQ成为好友。

\

  △嫌疑人苏某鹏

  聊天中,对方告诉王先生,她是重庆沙坪坝人,本名叫“苏沐夏”,父亲是一名跨国企业高管,母亲是外国人,因为家里做生意,所以从小生活在国外,直到母亲去世后,才被父亲接回重庆生活。为了取得王先生的信任,“苏沐夏”通过QQ号给小王发来一张20多岁短发美女的照片,称该女子是她本人。

  在之后的日子里,王先生经常和“苏沐夏”相约网聊、打网络游戏。渐渐的,王先生对“苏沐夏”产生好感,几个月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并互加微信号。

  此后,“苏沐夏”以玩游戏买装备、还信用卡、爷爷生病等理由,明示或暗示王先生打款给她,王先生先后打款共计40余万元。然而,每当王先生提出见面要求时,“苏沐夏”则以各种理论推脱。

  遭到多次拒绝后,王先生心生疑虑,在转账记录中发现蹊跷,“女朋友”微信收款账号显示的名字却是“王某涵”。王先生还发现,“苏沐夏”说话口音不像重庆人,有点东北口音。随后,王先生让朋友打电话到“苏沐夏”的手机号上,问是否是王小姐,接电话者果然自称是王小姐。

  了解情况后,沙区公安分局立即对该案件展开侦破,通过王先生提供的“苏沐夏”的电话号码和邮寄地址,民警将一名男性嫌疑人苏某鹏抓获归案。讯问过程中,苏某鹏交代,还有一名同犯王某涵。9月10日,警方在上海机场将从印度尼西亚回国的王某涵抓获。

  原来,“苏沐夏”并非“白富美”,而是一个200多斤的“莽大汉”加一个身材魁梧的“女汉子”,两人一起唱的“双簧”。

\

  △(左一)嫌疑人王某涵

  苏某鹏和王某涵是情侣关系。2017年,因经济拮据,苏某鹏想出了冒充“白富美”诈骗钱财的“生财之道”,于是在直播平台上寻找“猎物”。王先生上钩后,苏某鹏便化身“苏沐夏”与其“恋爱”,王某涵则负责语音聊天,利用女性的声音让王先生打消疑虑。取得王先生信任后,两人以各种理由要求王先生打款,先后获利40余万元。

  目前,嫌疑人苏某鹏和王某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双簧 情侣关系 白富美

上一篇:发改委:9月猪肉及替代品价格明显上涨 下一篇:习近平主席向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致贺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