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已有用户开启壁挂锅炉取暖 老旧小区老年用户可在家购气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10-22 08:10:01
[摘要]昨日9点,在西安秦华天然气西何家村大厅内前来购买天然气的居民络绎不绝。

  昨日9点,在西安秦华天然气西何家村大厅内前来购买天然气的居民络绎不绝。西安秦华天然气营业厅负责人刘蓬军介绍,由于今年冷得早,用户购买分户取暖用气的时间较之去年提前了一周,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和病人的,10天前就有人开启了壁挂锅炉取暖。

  据悉,西安市现有壁挂锅炉用户55万户,为了满足分户取暖用户的购气需求,秦华天然气公司13个营业厅的购气窗口全部开放。除此之外,市民还可就近在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和银行等1000多个代售气网点购气充值,西安银行ATM自助终端机器同时提供24小时全天候天然气充值业务。另外,市民还可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服务号”办理在线充值业务。针对老旧小区老年用户多、出行购气不便的情况,秦华天然气公司可提供上门售气服务,小区居委会或物业可通过96777进行提前预约。

  由于西安市实行居民阶梯气价,家庭壁挂锅炉采暖的第一档气量是2000立方米(含),单价为2.05元。秦华天然气公司提醒分户取暖的用户,在购买天然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各档气量的标准和单价,以免超购气量给个人带来不便。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购气 秦华 在线充值 小区

上一篇:日本今举行新天皇即位典礼 170多国两千余名嘉宾出席 下一篇:流感疫苗成"抢手货" 西安市民接种需注意这些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