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6岁娃玩游戏刷走1600余元 家长:很着急 钱是准备治病用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0-24 07:05:02
[摘要]家住西安西郊的苏女士和丈夫本来准备给6岁儿子打针的钱,却被儿子几乎全部充进手机游戏账户里,家长只能干着急。苏女士说,儿子小程今年6岁,去年9月被查出患有肾病,之后一直在家养病,她也因此在家专门照顾,家里只有丈夫在外打零工,每天挣一二百元。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家住西安西郊的苏女士和丈夫本来准备给6岁儿子打针的钱,却被儿子几乎全部充进手机游戏账户里,家长只能干着急。

  10月23日上午,苏女士的丈夫干完活准备给别人发微信红包时,发现余额里原本的2000多元只剩不到200元。“他爸急得赶紧回家问咋回事,孩子才说昨天(22日)晚上拿手机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按错了,钱都转到游戏里了。”苏女士说,这些钱本来是准备带儿子去医院打针的医药费。

  苏女士说,儿子小程今年6岁,去年9月被查出患有肾病,之后一直在家养病,她也因此在家专门照顾,家里只有丈夫在外打零工,每天挣一二百元。

  “医生说这个病要好好静养,所以孩子除了去医院打针治疗,平时都在家休息。”苏女士说,儿子本来不知道丈夫手机的支付密码,但22日她使用丈夫的手机外出买东西时把密码记在了手机里,儿子可能看到了密码,就往一款名为“和平精英”的手机游戏里充值了上千元。

  10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苏女士提供的微信支付记录:10月22日晚7时22分、7时24分两次都花了628.56元购买和平精英点券,从22日晚6时38分至7时47分,共充值5次,金额总计1642.21元,收款商户均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腾讯客服热线处理手机游戏未成年消费问题的客服人员说,这种情况家长可以申请反馈,将相关账户、信息等资料提交后,15个工作日左右会有专门处理退款问题的人员与其联系,退款金额也会由专人审核回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玩游戏 打针 手机游戏

上一篇:人行道地砖刷漆 昆仑小区三十六街坊业主:气味刺鼻且浪费 下一篇:西安成为外国人过境144小时免签目的地 入境游将迎更大契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