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冷!今天开始进入霜降节气 西安未来三天最低温度降至6℃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19-10-24 07:06:28
[摘要]一场秋雨一场凉,今年入秋以来,陕西的天气就在这连绵不断的秋雨中逐渐凉了下来,偶尔造访的阳光也难以给大家带来久违的温暖。最近早晨各地的气温都很低,昨天早晨,我省有多站观测到能见度为100~900米的大雾、浓雾或强浓雾天气。

  一场秋雨一场凉,今年入秋以来,陕西的天气就在这连绵不断的秋雨中逐渐凉了下来,偶尔造访的阳光也难以给大家带来久违的温暖。今天起,又一场降温降雨抵达了。

  最近早晨各地的气温都很低,昨天早晨,我省有多站观测到能见度为100~900米的大雾、浓雾或强浓雾天气。

  今天开始就进入霜降节气了,预计今明两天,我省自北向南有降水、降温和吹风天气。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天气逐渐变冷,慢性胃病、“老寒腿”等疾病的发病随之增多。专家建议,有消化道溃疡病史的人,要特别注意自我保养,避免服用对胃肠黏膜刺激性大的食物和药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雨 9℃~13℃

  明天:小雨转阴 7℃~12℃

  后天:阴转多云 6℃~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霜降 降雨 老寒腿

上一篇:高陵区法院执行干警通过抖音视频 锁定被执行人行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