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畅行西安丨石家街转盘改造后含元路易堵?交警:改造后由无序变为有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5 15:30: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JI_0888_副本.jpg

(石家街盘道航拍图)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10月12日起,华商网推出“畅行西安”交通出行系列策划报道,寻找身边的交通盲点,联合职能部门现场调研并研究解决方案,破解管理难题,给市民营造“开车畅通、骑车畅快、步行畅捷”的出行环境。报道一经推出,受到市民广泛关注,纷纷向华商网反馈自己身边的交通痛点。

  相关报道:

  车多路少保障公交优先 未来大西安公交专用道将突破1000公里

  探访西安多条公交专用道:不通公交车的道路却划了公交专用道

  西安街头电线杆挡道影响交通出行 市民希望将线路落地还路于民

  私家车使用公交专用道必被罚? 西安交警:可临时借用

  莲湖区三民馨苑小区三面都是断头路 多年不通公交居民出行困难

  西安子午大道乘客得跨栏踩泥坑乘公交 咋解决多部门说不清

  西延路高架桥通车数月辅道路灯却不亮 官方:预计下月亮灯

  石家街转盘位于西安金花路与含元路和高架快速干道的交汇处,承接东(西安高架快速干道)、北(金花北路)、南(金花南路)四个方向,双向四车道的车流疏导,是西安城东的一个重要交通节点。

  但是石家街转盘容易堵车现象,一直是周边居民出行头痛的问题,石家街转盘虽然历经今年1月和5月的两次改造调整,但不少出行的市民仍向华商网反映:改造之后有些地方甚至比原来更堵。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石家街转盘 易拥堵 含元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