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雁塔区电子三路占道绿化问题已整治 对违规现象将加强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0-30 13:38:06
[摘要]针对报道中涉及的问题,街办协调城管中队共清理出店占道经营17处、对道沿上占道停车贴条10辆、劝离2辆、暂扣衣物20件、水果1箱,并拆除兰乔圣菲小区两侧人行道隔离桩上的铁链。

  10月27日,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西安市雁塔区电子三路摊贩占道、机动车违停、商铺出店、绿植未修剪等问题,电子城街办立即通知相关科室,协调电子城城管执法中队进行了联合整治。

  针对报道中涉及的问题,街办协调城管中队共清理出店占道经营17处、对道沿上占道停车贴条10辆、劝离2辆、暂扣衣物20件、水果1箱,并拆除兰乔圣菲小区两侧人行道隔离桩上的铁链。同时,组织市容保洁人员对距离地面较近的树枝进行修剪。

  目前,电子三路性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下一步,街办将采取定点值守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巡查频次,加大处罚和监管力度,并在电子三路西口设置硬质隔离墩,杜绝机动车占道停放现象发生。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电子三路 绿化

上一篇:西安咸宁东路待拆围墙外彩钢板突然倒下 4名过路行人被砸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