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知要安装地暖为会员转馆锻炼 会员担心瑜伽馆要“跑路”

滚动新闻 作者:田睿 2019-10-30 19:43:11
[摘要]瑜伽馆会员突然接到通知,让拿走店里的个人物品并转移到其他瑜伽馆锻炼,会员担心瑜伽馆“跑路”。瑜伽馆负责人,可以退款,但需等申请破产后想办法解决,需要时间。

  瑜伽馆会员突然接到通知,让拿走店里的个人物品并转移到其他瑜伽馆锻炼,会员担心瑜伽馆“跑路”。瑜伽馆负责人,可以退款,但需等申请破产后想办法解决,需要时间。

  今年4月,杜女士在西安北郊御道华城写字楼里的“KEEP YOGA”瑜伽馆办了会员卡,“店里做活动,买30节瑜伽课送我一年的会员卡,花了近6000元,到现在还剩20节左右的私教课。”杜女士说,10月28日她突然接到信息,让尽快去店里取走自己的私人物品,并称将在11月转移到其他瑜伽馆锻炼。

  “这家瑜伽馆就在我家门口,离得近才办卡,现在突然通知要换地方,而且距离还远了,我们肯定不愿意,本来想跟负责人沟通解决办法,但对方就说只能转到其他店,不给我们沟通的机会,我们现在就想退款。”杜女士说,在瑜伽馆会员微信群里共有140余人,30多名会员表示不想转店。

  10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10月28日下午3时41分,瑜伽馆负责人李女士在“KEEP YOGA会员群”里通知,冬季到来,因会馆没有暖气,特在联盟会馆(有地暖设备)为大家提供良好练习环境,11月1日地暖装修工人到位,大家尽快把自己衣物拿回去清洗。杜女士说,通知是要装地暖才换地方,但她们去物业那里了解到楼内不能安装地暖。

  30日下午,记者拨打了御道华城物业电话,工作人员说,该写字楼都是中央空调,不存在使用地暖。

  随后,记者联系到瑜伽馆负责人李女士,她说,当时通知换店是为了解决暖气的问题,瑜伽馆是否还继续营业目前还正在等通知,“刚开始先安顿会员在其他瑜伽馆练习,要是不同意的话,这两天我也在想办法登记情况,要是没人继续接手这家店,就可能申请破产,想退款的会员也会根据各自的上课等情况进行退款,但需要时间。”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瑜伽馆 会员 会费

上一篇:领导班子违反纪律可反映 西安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11家单位 下一篇:咸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郝兴力决定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