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花155万买进口车多次出故障 鉴定发现非原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3 07:18:1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e69zz45.jpg

  白先生2014年在西安广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购置一辆155万元的进口商旅车。使用期间车辆屡次出现故障,2017年经权威机构鉴定该车辆并非纯进口车辆。

  >>车主经历

  155万元买辆进口车

  驾驶期间多次出故障

  2014年,市民白先生在西安广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购置了这款车价155万元的福特E350商旅车。合同约定,全车原装进口并特别强调每一颗螺丝都要保证是原装进口。车辆在取得一系列手续后于2014年11月在榆林市车管所登记注册,机动车登记信息显示为海关进口。

  “当时对进口福特车的质量抱有极大的信任,没想到这辆车在使用过程中问题不断,多次维修。”白先生说,“购车后到2015年,有好几次车直接坏在省外的路上,我开始怀疑这辆车有问题。”白先生说,当时车辆开了不到一年,大大小小的问题出现了不下5次,每次出故障,他都联系广丰公司,也是在商家的指导下维修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二审发回重审 原装进口 进口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