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蟊贼盯上外卖小哥电动车 刚骑回家换上新锁就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1-05 07:57:07
[摘要]蟊贼盯上外卖小哥送餐时骑的电动自行车,不料刚得手就被人赃并获。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该案犯罪嫌疑人郭某。

  本报讯 (记者 张晴悦)蟊贼盯上外卖小哥送餐时骑的电动自行车,不料刚得手就被人赃并获。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该案犯罪嫌疑人郭某。

  今年8月份,外卖小哥贾某来到莲湖区某小区送餐,因担心送餐超时,贾某没锁住电动车头便冲进了小区。在一旁蹲守的郭某看到这一幕后,趁贾某送餐之际迅速骑上电动车,靠两腿滑行将车盗回家中,并立即给电动车换上新锁。送完餐的贾某出门发现电动车被盗,立即报警。

  因为供外卖使用的电动车上都装配了GPS定位系统,民警直接到郭某家中将其抓获,也查获了被盗车辆。面对检察官的提审,郭某后悔不已,称自己不该一时冲动,做出了违法犯罪的事情。

  检察官提醒,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自行车、电动车要及时落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蟊贼 外卖小哥 电动车 被盗车辆

上一篇:西安公交新开340路 线路:西安南站至东长安街神舟四路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