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月6日至10日西安电动车在指定地点过渡牌照免预约办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05 19:30:43
[摘要]携旧车前往西安市文景路电动车市场(西安莲湖区振华路西口城市新苑小区楼下)对车辆进行价格评估,回收价可直换旧车折价券,等额抵扣新车购车款。

  11月5日,西安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11月6日-10日官方限时开启过渡牌照免预约办理,地点位于西安市文景路电动车市场(西安莲湖区振华路西口城市新苑小区楼下)。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非合规车辆的车主办理过渡牌照一直采取的是线上预约线下办理的政策。在办理挂牌业务期间交警部门收到很多车主的反馈,希望能直接线下办理。为此,西安交警部门决定,11月6日-10日官方限时开启过渡牌照免预约办理,车主只需带上电动自行车、本人身份证原件、购车发票(购车发票丢失可在现场签署承诺书),直接前往西安市文景路电动车市场(西安莲湖区振华路西口城市新苑小区楼下)即可免预约办理过渡牌照。

  另外,该处代办点还提供官方权威鉴定估价,携旧车前往西安市文景路电动车市场(西安莲湖区振华路西口城市新苑小区楼下)对车辆进行价格评估,回收价可直换旧车折价券,等额抵扣新车购车款。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牌照 预约

上一篇: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调整车辆通行费计费方式本月22日听证 下一篇:11月5日关中多地雾霾不散 污染源都包括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