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人大40年:村民有啥问题爱找代表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11-06 19:31:34
[摘要]丈夫长年在外务工,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的姜建芳通过林下种植中药材,果树等增收,还在入股光伏项目。

  “两联一述五落实”主题实践取成效

  “有啥问题我就喜欢找代表解决,因为他们有能力也能解决问题。”11月6日,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村民42岁的姜建芳对此颇有话说。去年,她家的化粪池两天就满,严重的渗水威胁房屋安全,她找到村第三代表小组组长张永庆反映,下午,张永庆、尹全东、汪家娥三名代表就上门查看研究解决方案。原来由于管道老化山上4户的污水溢出,导致她家地基被泡,最终村两委会出资买管件,山上4户出劳力挖槽,更换管路解决了邻里纠纷。

  丈夫长年在外务工,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的姜建芳通过林下种植中药材,果树等增收,还在入股光伏项目。姜建芳说:“就是因为相信代表的能力,我才贷款5万元入股的。”如今她家每年能领到4000元分红,并在2017年脱贫摘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村民 代表

上一篇:明德热力“创新”的包费制被叫停 责令整改依法依规收费 下一篇:西安空气质量今天转为轻度污染 9日将有冷空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