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一保育员针扎8名幼儿被控制 保育员辩称“孩子太调皮”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07 08:51:59
[摘要]近日,福州朋友圈疯转一段视频,家长质问幼儿园保育员为何用针扎幼儿,保育员辩称“孩子不爱睡觉,太调皮”。

  近日,福州朋友圈疯转一段视频,家长质问幼儿园保育员为何用针扎幼儿,保育员辩称“孩子不爱睡觉,太调皮”。

  记者了解到,事发福州长乐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长乐区教育局通报称,共有8名幼儿被针扎,据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8名幼儿无大碍。

  据了解,11月4日,长乐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按区教育局要求,派有关负责人到区公安局首占派出所报案,请求调查该幼儿园发生一起幼儿被扎针体罚事件。经民警初步调查,确认蒋某某有对中午不午睡的小朋友采用针扎耳朵、臀部等部位进行恐吓,蒋某某的行为涉嫌虐待被看护人。

  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立为刑事案件侦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澎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保育员 教师进修 幼儿园

上一篇:应急管理部新闻发言人:消防员干满12年政府将安排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