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李静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5:56:53
[摘要]李静同志系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细纱车间甲班三组一名值车工,工人技师。自2004年参加工作后,深知自己理论知识欠缺,不满足于只会作简单技能的普通工人,报考了五环公司纺织技校,利用业余时间扎实系统的学习了棉纺织基础知识、纺织工业技术、产品质量管理等专业课程。

  李静同志系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细纱车间甲班三组一名值车工,工人技师。自2004年参加工作后,深知自己理论知识欠缺,不满足于只会作简单技能的普通工人,报考了五环公司纺织技校,利用业余时间扎实系统的学习了棉纺织基础知识、纺织工业技术、产品质量管理等专业课程,对纺织厂的生产技术有了全面、科学的掌握,为立志做知识型纺织工人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李静同志爱岗敬业、技能突出,在生产一线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一是苦练技能,2009年在西安市职工高技能人才大赛中荣获“细纱挡车工技术标兵”的称号,2016年获得了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西安市最美农民工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陕西省劳动竞赛标兵,陕西省首届“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工匠”。二是刻苦钻研技术,解决了新型纤维纺纱、强捻纱、花式纺纱和色纺纱等高难新特产品的质量攻关难题。三是做好传帮带,培养出多名操作能手和新秀,使班组整体技能水平显著提升。

1yexz22p.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静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