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中介公司被收购 租客租期内被要求搬离且无赔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1-07 19:06:11
[摘要]中介公司被收购 租客租期内被要求搬离且无赔偿 租期未到突然被要求搬离,原因是房屋中介公司被其他公司收购,且只退剩余房租和...

5dc3fa837ec41.jpg

  租期未到突然被要求搬离,原因是房屋中介公司被其他公司收购,且只退剩余房租和押金,不退管理费也无违约赔偿,但张女士搬离近一个月还未收到退款。

  租客:中介未经同意私自进房间 还突然要求搬离

  张女士是商洛人,因工作原因去年12月在西安市南二环的中海华庭小区与其他4人一起开始合租生活,并与西安宝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签了房屋租赁合同,合同约定租期至今年11月30日,房租半年交一次,每月租金1200元,管理费一年365元,押金1200元。

  5月中旬,张女士交清了剩余房租,但离房屋到期还有3个月时,张女士的房间便开始经常有陌生人进入。“8月开始,中介以查水表等名义带陌生人进我的房间,有一次还没有提前通知,是我回家后感觉有人进过房间,问了中介才说是查水表。”张女士说,实际上,她的房间里并没有水表,查水表明显是个幌子,其实是带其他租客来看房。

  

5dc3fa83a00da.jpg

11月7日,华商报记者在张女士与宝辉公司工作人员的微信聊天记录上看到,8月27日,张女士询问中介是否进入了房间,对方回复,是进去过,因为要查看房间内的水表,比较着急只在租客群里通知了,下次会经过张女士同意后再进。张女士询问最近经常看房的原因是什么,对方则解释说是水表有问题。

此后,在9月20日,张女士突然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要求其尽快搬离,记者看到短信上写着:您现在居住的房屋已经变更为我们公司,请您尽快搬离,有疑问请联系上一个公司负责人刘先生。“新公司是西安顺阳置业有限公司,之后有一个负责退款的马先生说,搬走后只退剩余房租和押金,不退管理费,也没有赔偿。”张女士最后妥协并于10月13日搬离,但到现在还未收到3000余元的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公司 收购 租客

上一篇:华商网网友获报料二等奖— “上华商论坛发帖是我每天的必修课 ” 下一篇:华商报读者获报料三等奖— “因为信任遇到问题后首先想到向《华商报》报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