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西安继续晴好天气 周末将迎降水天日均气温下降4-6℃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08 07:36:08
[摘要]雨过天晴,昨日西安天气晴朗,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又出现了秋高气爽的感觉。好天气今天继续,明天降水降温又要来了。

  雨过天晴,昨日西安天气晴朗,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又出现了秋高气爽的感觉。好天气今天继续,明天降水降温又要来了。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多云间阴为主,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关中大部3-7℃,陕南大部7-11℃。

  受高空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的影响,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陕北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7℃~18℃

  明天 小雨转多云 3℃~17℃

  后天 晴转多云 4℃~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晴好天气 降水 日均气温

上一篇:陕西新闻界庆祝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华商报社8个作品获陕西新闻奖 下一篇:西安一房客租期未到被强行要求搬离 管理费不退也无违约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