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枣园西路有一神秘售楼部 “五证不全”竟公开销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1-10 16:14:00
[摘要]11月9日,有西安西郊购房者张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其2013年就购买了西安市枣园西路临近火车道旁的一处安置房,但至今该项目至今还是施工中,不知何时能交房。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赵良善律师提醒购房者最好购买“五证”齐全商品房,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

  知道一下

  商品房的“五证”是哪些?

  一个合法正规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必须具备齐全的“五证”。所谓“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也叫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枣园西路 售楼

上一篇: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发离别感言:未与球队续约 望陕西球迷原谅 下一篇:长安竞技主帅王波转投“死敌”人和 陕西球迷为何难接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