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西安最低温仅-1℃ 陕西将迎大风降温、浮尘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13 07:24:39
[摘要]昨天的西安,早上还阳光普照,到了下午就阴云密布,下起雨来。受此次降温吹风天气的影响,西安今天早上寒意明显,大家出门记得加件衣服。

  昨天的西安,早上还阳光普照,到了下午就阴云密布,下起雨来。受此次降温吹风天气的影响,西安今天早上寒意明显,大家出门记得加件衣服。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为主,我省西部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天气过程。截至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6~15℃,关中、陕南大部10~18℃,西安15.0℃。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空槽引导的地面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温和吹风天气过程,陕南部分地区有降水。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6级偏北风,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

  此次降温过程也对西安早晨一定的影响,西安的最低温也明显下降了,今天最低温-1℃。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天气过程以大风、降温、浮尘天气为主,对人体健康、农业生产及交通运输等有不利影响,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14℃

  明天 晴 0℃~17℃

  后天 晴转多云 4℃~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最低温 降温 吹风天气

上一篇:陕西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赴紫阳开展扶贫惠民演出 下一篇:兴庆路与咸宁西路柿子路面钢板未合拢 母女摔伤不知找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