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兴庆路与咸宁西路柿子路面钢板未合拢 母女摔伤不知找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1-13 07:22:10
[摘要]骑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王丽(化名)连人带车摔倒,这时她才看见路中间有两块钢板没有合拢,出现宽约10厘米的缝隙。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骑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王丽(化名)连人带车摔倒,这时她才看见路中间有两块钢板没有合拢,出现宽约10厘米的缝隙。

  11月11日晚6时30分许,52岁的西安市民王丽骑着电动三轮车接上高二的女儿放学,她沿兴庆路由南向北行驶,在经过兴庆路与咸宁西路十字路口时,电动三轮车前轮卡在十字路口中间两块钢板间的缝隙,连人带车摔倒了。

  “十字路口在修路,有两块钢板铺在路面挖开的地方,没有连接好,中间留下10厘米宽的缝隙。我接孩子放学回家经过时天已经黑了,路中间和钢板四周没有任何提示牌和隔挡,我没有留意到缝隙就摔倒了。”王丽表示,她的左肩、右胳膊受伤,孩子的腿也摔伤了,三轮车前胎、左后轮及车轴承破损,也需要维修。

  王丽随后报警并拨打12345投诉,“警方让我联系道路施工方,可我不知道该联系谁,也不知道摔伤应由谁来负责?”

  12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西安市兴庆路与咸宁西路十字,看到十字路口沿东西方向铺有多块钢板,现场钢板均已合拢,无任何缝隙,来往车辆从钢板上经过。钢板最东侧地面有钢板移动的痕迹,四周没有关于修路的提示牌和隔挡。

  12日下午3时许,记者联系西安市政设施管理局市政设施管理大队东郊中队,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王丽,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和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路 路面钢板 摔伤

上一篇:今日西安最低温仅-1℃ 陕西将迎大风降温、浮尘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