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十一”抢特价机票遭悔票 飞猪“出票保障”形同虚设?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唐莹莹 2019-11-13 13:43:44
[摘要]“双十一”大促期间,有不少消费者遭遇了抢到“特价机票”却出不了票,进而被要求退票的情况。

“双十一”大促期间,有不少消费者遭遇了抢到“特价机票”却出不了票,进而被要求退票的情况。

据旅行信息提供平台“旅行雷达”的消息,11月11日凌晨,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双十一”抢购正式开始后的两分钟内,由于代理“远达国际航服”的系统错误,涌入约5000个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特价机票”订单,均以错误价格成交。

  11月13日凌晨,飞猪方面回应澎湃新闻称,“飞猪平台经过后台留痕核实,确认商家确实是操作失误导致。商家工作人员价格投放存在严重操作失误,将投放的机票商品折扣从原本的8.8折错投成直减88%。我们正在积极和商家进行沟通,全力处理此事,通过各种方式联系用户,沟通后续事宜。”

  “两分钟”前后机票价格翻几番

  以2020年春节后上海至东京往返为例,2月7日至2月13日上海至东京直飞往返,经济舱的机票含税总价不到900元(人民币,下同)。

  据了解,这个“bug”两分钟后就迅速恢复,此后消费者在飞猪上购买的机票都是正常的促销价格。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12日搜索飞猪发现,目前搜索全日空在同样时间地点的往返机票,组合最便宜的价格也要超过2000元,最贵的价格在3500元左右。

  

\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特价机票 退票

上一篇:聚焦女童眼睛塞纸片 媒体:校园欺凌不是"闹着玩" 下一篇:村民百余件藏品被扣29年 律师:已申请国赔将开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