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80余户业主苦等一年多 高陵尚层mini为啥迟迟不交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1-14 18:53:01
[摘要]原本合同约定2018年8月30日前交房,然而过去了一年多,开发商至今仍是一拖再拖,购买了高陵尚层mini的280余户市民不知道何时才能住进自己的屋。

5dcd31c6b66fd_副本.jpg

据这些购房者称,工地现在每天就4、5个工人,工地内几乎没有施工迹象。

  记者和售楼部取得联系,一位负责人称,公司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导致交房延期。“目前公司已经通知这些业主,我们将在2020年4月30日以前完工交房。”这位负责人说。

  然而这样的说法让广大购房者并不满意,“最早给我说是延期到2019年10月31日前,然后又延期到2019年12月31日。现在更是延期到2020年4月。”购房者们说,“如此一拖再拖的开发商,他的承诺我们哪敢相信。”

  这位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购房者相信开发商,“公司是遇上了一点困难,我们也在尽全力解决,并在明年4月份交房。”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高陵 交房

上一篇:谁家新装壁挂锅炉接反了?影响德福巷东区等5个小区居民用气 下一篇:西安首家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站揭牌 可一站办理五种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