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80余户业主苦等一年多 高陵尚层mini为啥迟迟不交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1-14 18:53:01
[摘要]原本合同约定2018年8月30日前交房,然而过去了一年多,开发商至今仍是一拖再拖,购买了高陵尚层mini的280余户市民不知道何时才能住进自己的屋。

5dcd31c68a82b.jpg

  原本合同约定2018年8月30日前交房,然而过去了一年多,开发商至今仍是一拖再拖,购买了高陵尚层mini的280余户市民不知道何时才能住进自己的屋。

  几年前,市民王女士看中了西安市高陵区泾渭九路高陵尚层mini这个楼盘,“这个项目是复式小户型,我在2017年以总价27.7万元的价格一次性购置了一套面积43平方米的复式。”王女士说,合同约定交房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前。

  同样是购房者,李女士首付了14余万,贷款16万在该楼盘购置一套房屋。同样合同约定交房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前。“我的贷款都还了一年了,房子至今还没交。”李女士抱怨道,“房贷,每个月一分钱不差的要给还。但什么时候能交房,我们这些购房者一点都看不到希望。”而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目前该项目迟迟不交房涉及的购房者有280余人。

  11月14日,记者陪同数位购房者来到了高陵尚层mini楼盘的工地。该项目规划建设两栋总高16层的住宅。工地现场一栋已经封顶,另一栋还仅仅是个大坑。即便已经封顶的那栋楼消防等内部工程仍未完成,楼盘的配套设施也存在缺失。“1号楼2017年就封顶了,这都过去了快两年,工地的进展十分缓慢,几乎看不到能在短期完工的可能。”有购房者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高陵 交房

上一篇:谁家新装壁挂锅炉接反了?影响德福巷东区等5个小区居民用气 下一篇:西安首家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站揭牌 可一站办理五种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