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投诉长安4-25、4-05、4-17路车太难等 驾驶员态度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19 10:35:09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在郭村站等4-25、4-05、4-17这几趟公交,每次等四五十分钟都等不来,车上驾驶员态度也很差,吊儿郎当,乘客们意见很大。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在郭村站等4-25、4-05、4-17这几趟公交,每次等四五十分钟都等不来,车上驾驶员态度也很差,吊儿郎当,乘客们意见很大。

  对此,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经查,4-25、4-05、4-17线路隶属于长安区客运公司,为通村客运班线,主要解决长安区境内各街办、村庄居民的出行问题。该线路在城区内与地铁站和大公交形成接驳,执行定时、定点的发车制度。

  目前,4-05路配车14辆,正常情况下间距为15-20分钟;4-17路、4-25路每天各发车4个班次。由于近期城区内多条路段因皂河治污封闭施工和交通严重拥堵,导致车距不规律、晚点到站等情况。

  针对存在问题,长安区客运公司将合理调整发车间距及运力,同时于近期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不定期对营运车辆进行规范行车检查,加强司乘人员服务意识及服务态度的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投诉 公交车 驾驶员 态度差

上一篇:足浴店里经营“特殊服务” 夫妻两人双双落网各获刑五年 下一篇:你今年收入增加还是减少了? 报告称亿元资产家庭比上年减少4.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