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出租车管理处发布两封公开信 严惩行业违规违法行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21 07:36:35
[摘要]11月20日上午,在“迎全运盛会、做文明使者打造全国一流出租汽车服务品牌三年行动研讨会”上,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首次发布两封公开信,向3万名全市一线驾驶员和出租汽车企业喊话。

  11月20日上午,在“迎全运盛会、做文明使者打造全国一流出租汽车服务品牌三年行动研讨会”上,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首次发布两封公开信,向3万名全市一线驾驶员和出租汽车企业喊话。

  在《致一线驾驶员的公开信》中,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提到:“对严重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清理一起。谁砸行业的锅,我们就砸谁的饭碗,不会再让全行业为其违规违法行为买单。”

  在《致出租车经营者的公开信》中提到:“所有触碰行业红线的车辆都将依法依规收回经营权,不会再有‘限期整改’和‘下不为例’”。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说,发布两封《公开信》,就是希望一线驾驶员和经营者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完成从“不违规”到“优质服务”的观念转变,向网约车中的“专车”学习,做好为全运会服务保障的准备。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专车 优质服务 出租汽车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网恋10年花费近60万 却换来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 下一篇:全民健身年度最佳赛事评选公众投票平台开启 共展示100项赛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